昨天11點 某人打我手機

後來 再打我家電話

聊到12點31分

呵呵

因為 晚點要返校呢

我呢 還不想睡

聽音樂 寫日記

終於補完....有種感動feel

剩下2頁

手寫日記 又完成了一本

呵呵

2點半 睡搞搞

睡到7點多 好熱喔ˇˇ

開排風扇.....

睡到10點多起床

呼~有累的feel

拔拔 今天又迷上班

吃飽飯 就騎車車 去找利寶

感覺 利寶在我身邊...都很愛睡搞搞  呵呵

是因為 躺著太舒服嗎@@?!!

利寶 看我很無聊說

呵呵 還好啦 有電視嘛…

下午 去工地找梅

梅 要好好保養阿@@

妳的腳傷....

後來梅 梅的媽媽 我們去逛佳瑪...

@@  要寄放包包....

中壢都不用ˇˇ

之後 在梅家的工地 待了一會兒..

慢慢走回利寶家

原本利寶要煮☆蛋炒飯☆

但  還是算哩~

吃了他 奶奶煮的晚餐

有點撐耶@@

之後 就騎車回家ˇˇ

一回家

我以為拔拔已經跑去喝酒

迷想到 剛從wc出來

就開始指使我去做那做這

實在是很大老爺= =|||

呼~ 終於做完  回到房間

哇咧 利寶的手機 在我這...

呵呵

等他上線 問他怎辦 要來拿? 還是明天呢?

他選後面...

他叫我幫他關機....

今天的我 感覺有點恍神0.0+

想睡搞搞

先去洗個澡 就有精神 蕭蕭哩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