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某人聊天 怪怪的

總覺得 他不太想理我....

唉~~有種傷心

算哩~~不理我  我先出門

最近 利寶家 變成我家嗎= =?

常常去呢!!  呵呵

掛網 loading 戰魂

元素神 超㊣的

因為利寶電腦壞哩@@

所以 我們又跑去石場找梅

梅阿 我們又來哩@@

利寶又睡哩 呵呵

總覺得 你好累唷ˊˋ

忽然 下好大雨@@...

還好 都迷人要出去

也謝謝 我拔拔 

幫我把床單收起來

今天 出門太快ˇˇ

聽著 我放的音樂

哇咧!!!

梅  妳怎又掉淚...

想辦法 讓她開心

哈哈哈

一直裝  很好笑的動作

ya~~~梅笑哩....

之後 梅跟他拔拔說 等等我們會送她回家

於是 先走回利寶家 騎車

先去加油

再去 全聯社 買菜

梅 一副就是賢妻良母型...

呵呵

載梅回家

他們衝好快

我騎60都追不上ˇˇ

真討厭!!

梅就開始煮菜...

太可口~~一不小心 吃光光

嘻嘻  太好吃哩!!︿︿

後來 吃完 就去梅房間混

利寶 睡得很熟

醒來後~

應該是說迷醒狀態....

就陪我騎車回家

呵呵

因為擔心我 明明自己 口以先回去睡搞搞

卻還是 堅持陪我

實在很不聽話  小心咬死你ˋˇˊ

叫你回去拿外套都不聽

堅持要冷  回家XD

於是 慢慢騎 比較不冷拔

快到我家 利寶撐不住

呵呵 和他say bye

衝阿!!

往回家的路上...

別對我  一直說SORRY@@

累了 要早點休息啦!! 笨利寶ˊo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