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寶來載我  

和我說 今天撿到錢

問我要吃啥嗎?

恩 還不知道  

後來就稍微晃一下

去 光南對面吃

利寶吃  大腸麵線

我吃  乾麵...

忽然 嘴饞

想吃

熊熊 可麗餅

好甜喔...真的不能常吃...

吃完 去光南買利寶要的洗面乳

買 百香綠喝....

之後 殺回楊梅利寶的打工的地方加油

再去梅家 問梅要吃啥...

嗯嗯 決定吃炸的...

後來 我們要走時 梅的拔拔叫我們

幫他買..棉花棒

於是 到2種茶  買雞排 甘梅薯條 雞排 湯包 湯餃 飲料

呵呵 來撐死自己= =?

因為 撿到錢 所以必須花掉 不然會帶衰

超撐@@  利寶送我回家

在外面賞星星 呵呵

剛好 我家帥哥哥 騎他拉風的150出門

看到我

我就故意鬧他  買東西給我~

後來利寶回家

偷完一下電腦 回梅的網誌

才去洗澡

最近洗好澡 就想吃水果 不知道為啥= =?

耶 有水蜜桃 好吃

 吃完 有種撐得feelˊ口ˋ

哇咧!! 呵呵 哥哥真的對我太好

殺去萬大夜市 買臭豆腐 湯包 給我吃

要我肥也不用降吧˙﹏˙

我選臭豆腐 因為剛剛吃湯包回來ˇˇ

吃完 好撐  睡不著 脹到一種境界

寫完手寫日 睡搞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