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平常得今天

到楊梅

梅還在永平

那只好改天再去找她

利寶畢旅回來嚕!!

然後就請ㄊ載我回家

誰知道 我老爸迷上班= =

而且聽到我們的對話

就降~~

事情發生了。。。。

我換好衣服 準備要出門

我爸就在那發酒瘋

不給我出去

我們父女 吵架連隔壁都來湊熱鬧

真得很白目耶

自己說的事情

喝過酒後  啥咪都忘記

不騎車就不騎車咩   fuck

我想辦法出去~

無聊的大人

心智 比我們幼稚= =

最好每個人都可以很容易考到國立得拉

每次都要把我和那些人比ˊˋ

無不無聊阿....= =|||

還有誰知道你在倉庫那修東西

最好我們的角度可以看的到ˋˊ

又把我男友批評降

是降拉

人身攻擊得太誇張耶  FUCK.....

不爽

吵得最兇的一次

還說我出去  就斷絕血緣關係

整得聽到就覺得白目 -口-*

最後還不是到快10點打給我叫我回家

阿~不是說 不管我嗎?  都是你說的廢話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