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台北阿霸來我家

我一早就出門去中壢 J-mart

拿制服給Yuki

回到家

聽到我爸又在那碎碎念  昨天得事情

害我當下心情超不爽ˋˊ

回到房間 準備吃中餐

吃完後

在台北阿霸去坐火車回萬華

然後我就去找利寶拉

幫利寶買午餐~

天氣不太穩定

所以都迷去那

待在他家一整個下午

也當了他整個下午得抱枕

哈哈~~

之後7點多

就去中原吃晚餐

看到一家 涮涮鍋  吃到飽只要150耶

有空來吃看看~

而我去吃 宮保雞丁蛋包飯

超特別的  吃到好撐喔ˊˋ

最後塞給利寶吃  哈哈~~~

之後就小逛一下中原

就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