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冬至了

冬至都要吃個湯圓

這次除了做小湯圓外

還有大湯圓呢

哈哈

非常之新鮮拉

從下午一點開始弄到三點多

就去找梅拉~~

尋問答案...

結果 她卻開始和我說星期三的聯誼

星期四

星期五去永平  等等

當我看著她時

他就對著我傻笑

梅~~我要答案拉ˋˊ

最後連利寶連班下班

我都還不知道答案

所以 利寶就買好晚餐來梅家...

利寶才來不久

惟淋也到楊梅

於是利寶就去載他姨婆...

惟淋好像心情挺不好><

因為一些事情~~~

終於在我們四人合力逼問下

梅說出了   5人之中的2人= =



那其他呢

梅 下次再找去妳

又跟我說 不知道 就頭痛到瘋拔...

晚上看惡作劇惡吻

好好笑喔  演了120分鐘

真過癮^^

看完後 開始搞定我的作業

和哥哥借房間印資料

卻搞到一身煙味ˊˋ

弄到2點才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