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7點多

茂就回來了

來吵我睡覺吼>
然後他很無聊

所以我載他和我一起去中壢找同學

還是要去寄車$40

因為假日ˊˋ

所以比較貴

趕緊走到光南

以為遲到了

迷想到

筱柔才到不久~

筱柔  妳變正嚕

哀ㄚㄚ

恭喜阿^^

希望妳買的禮物  妳BF會喜歡阿^O^

然後我和茂去零嘴小城市買交換禮物

茂說想吃 棉花糖

竟可以裝到快100元

超佩服

又不給我吃完ˊˋ

吃完大湯圓後

就騎車去找利寶

本來利寶不想出門

可能看到我的臉色變得。。

天氣真好

去向陽喝下午茶  

人好多阿~~

外面的泡泡世界...

真美

利寶點拿鐵咖啡+薰衣草

好奇得我

偷喝一口

恩~好苦喔ˊMˋ

滿300元就送免費摘向日葵*1

可是等等還要去別的地方

改次再來採~~

硬撐不要睡

因為偷喝咖啡

咖啡真是我的安眠藥><

到利寶他媽媽家

拿SD卡  拖超久才要給她洗照片 SORRY

@@!!現在流行吃大湯圓嗎?

呵呵~~~

吃飽過後

利寶他媽媽送給我們一大包柳丁

回利寶家

待一會兒

結果不小心撞到頭

超響

之後   姊姊打來說

不會將歌放入MP3ˊˋ

所以我就只能先回家幫她弄

本來要去中壢買我的鍊子

它斷掉了ˊOˋ...

那個~柳丁待會再來拿...

回去弄歌

完蛋了~

弄完快要10點

來不及去中壢拉ˊˋ

只好明天再去!!

哀ㄚㄚ

媽媽的車子  

壞掉了

所以   我的車車要給媽媽騎...

晚上我就開始看惡吻重播

好看好看~~

之後就叫茂睡覺

然後他說還太早

我就說 那你去搖呼拉圈

累了就可以睡

他就真的去搖

可是。。

搖完他不是累

而是猛乾笑

吵死啦

我要睡覺

搞到我快2點才睡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