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ESA又和我約好,今天一起去吃早點,虧我7點半就起床了~

但是。。她還是迷打給我...

在宿舍等到快八點半,想說等等都九點了!

到時室友們和我說:小咪,妳不是說,要早點去看書,怎現在還在這阿~

還是先出門好了~

去早餐店買早餐,教室一個人都迷有耶...

太酷炫了!⊙…⊙

還是看書好了~~

ESA終於出現了!!  當時已經是九點多...

快要考試了~~

今天提前考 英聽和會計~~~

英聽感覺又退步了= =

我的聽力阿....ˊˋ

真不習慣,ESA坐在我旁邊...

讓B頭真孤單的感覺。。

會計課,還好老師有借我們計算機!!

晚上,洗好澡! 開始整理行李。。

明天才要回去呢!!!!       把上次去全聯買的炒麵(泡麵的一種)

吃掉....好好吃喔^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