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為姐姐和媽媽會早點來接我,

誰知道  已經到了快11點了...

人家8:45分起床耶!!

好餓喔!

不知道有迷有吵到小蛋和屁昀睡覺呢~

如果有 抱歉啦!!>0<

然後把行李搬到車上  還有電腦,

真是重死我了@@

哀ㄚㄚ!!  現在高速公路在塞車耶><

於是姐姐走西濱公路那條...

車真的很少..路也好難走唷@@

最後去中原吃貴族   那家是新開的

消毒水好重喔><    不過那邊的東西

 有炸雞翅呢...真得很好吃。。。

需要嚐試看看 冰淇淋加吐司嗎?

真的很好吃耶!!!!^0^

回到家把東西放好 利寶說六點半再出門找梅,

梅不在家呢!!在石場...原來鐵人也在那陪她,難怪她不無聊。。

拿完2人的禮物後,回利寶家。

我猜的迷錯  梅果真送利寶黑白豬的杯子呢!

我的是向日葵果凍蜡...向日葵  

嘻嘻  謝謝嚕^^  

  之後就去中壢買我堂弟要的耳機和喇叭。。

還有利寶在楊梅的加瑪找到的有個性的便便零錢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