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冷喔~ 懶得去圖書館了~

10點多醒來後,看了2小時的書!

吃了好多雞肉喔!!

感覺好久迷吃到雞肉呢~~  哈哈

晚上,還和利寶玩起誰要打給梅的遊戲

好好玩唷  雖然說最後還是我打  

真不知道 我們在爭啥??....

怎感覺我的荷包縮水好快喔~

可能是最近每天都在花錢= =

又變胖啦  煩耶><

到梅家!!

梅竟然肚子疼...

還好迷啥大礙  

真抱歉耶~!

星期一不能陪妳

要考試了  還迷放假ˊˋ

時間差不多了

回去看惡吻嚕!!

利寶看到我 黑眼圈變超重

還跑去買熱咖啡給我喝

別人是喝咖啡提神

我比較特別

咖啡=安眠藥  哈

利寶說很冷

所以 買熱的給我喝

洗好澡後  咖啡還是熱的呢

邊喝邊看

好想睡喔ˊˋ

撐到演完  累



謝謝你的關心 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