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就起床

大約7:30去找ESA

然後到外面買早餐

就趕緊回到操場點名...

好熱唷!!

講了那麼久

what?

星期一早上8:20就要開始校慶典禮

那不就等於我要提早在星期日晚上回來!!

吼!!討厭><

終於講完了....

我們買的蘿蔔糕都冷掉ˊˋ....

吃完後

還有約一小時

就去圖書館外面的椅子坐著聊天

說是坐著聊天

其實只是陪她

因為她心情不好

時間差不多了...

到電腦教室上課...

我以為老師今天會開始教軟體硬用

迷想到還是教網設的動畫怎做...

我和ESA一起去考試阿!!

當我弄好時

老師說 妳是幾號?

小咪:35

老師:你不用做拉~

你都會拉...

小咪(頓時有種      我有特權??)哈哈

之後大家就猛叫我 

教他們做

到下課依然還在教

ESA臉色就不太好看= =

一直催我...= =|||

當然要先把他們教會阿

這麼急做啥ˊˋ???

天氣便冷了!!!

不知道這裡拜會不會變天了ˊˋ

明天是白色情人節耶!!!

預祝大家過得愉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