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卡

去櫃子拿包包

㊣姊姊在我後面...

我覺得她真的很正阿

但是Baby*財  不覺得

還有看到2F的妹妹

下次問她  怎稱呼

呵呵

不然不知道要叫啥><

先去錢櫃拿吻鑽卡...

還是要$$

以為免費><

算哩

以後會用到就好

但迷辦法用我的名義 算便宜

到實在問我乾姊好哩...

看他要怎辦@@

之後又晃到美華泰

打給梅

問說 小弟弟喜歡啥?

嗯嗯

大概知道

有去看  找

但迷有買

還很久耶  @@

之後

跑去夜市

真瘋@@

搭小黃

100        @@

好貴喔...

在那吃蚵仔煎

霜淇淋

還有買豆花回家吃

撐死

哈哈

迷路啦= =

找不到 小黃

打給我漂亮的姊姊



來載我們



因為姊姊載我們

我口以不用去吃湯包 

不然真的被養肥XD......

送Baby*財回家

看他很無言

因為不知道和我姐說啥拔

害我在車上變好吵喔= =

回到家10點多

明天還要去打工 還有去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