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今天打卡時間

剛好10:30分

差一分就算遲到><

好少人喔

無聊中

很閒的晃阿晃

時間過好慢喔= =|||

今天的客人去 海洋音樂季還是貓空纜車?

呵呵

正職姊姊們上班哩

有點忙

還是很閒

還偷吃糖果呢

背對監視器

姊姊交我的

和姊姊聊天中

遇到一位外國女生

迷有聊到天 害我好無聊喔

有些客人 一直看著我= =

好討厭說

我臉上長了啥

後來專心的聆聽

外國男生和一位台灣男生的對話

他們都是用英文

對話好好笑喔

姊姊還問我  笑啥?

噗噗

他們還以為姊姊

穿L號的

但姊姊是穿S

噗噗

姊姊趁他們走掉

還和我說

當場真想脫褲子給他們看

  那他們 一定覺得 

OH  my Godness

台灣女生

好開放阿!!

當我講完

姊姊和我 一直在笑

快要下班哩

Baby*財 來店哩..

呵呵

一個男生

跑來更衣室 做啥阿?

噗噗

等呆咪下班

哈哈。。。

等姊姊打卡

我要下班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