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 洗好澡

吃水果中  

某人傳簡訊給我

說他今天 很過份

呵呵

還好拔@@ 只覺得你在忙~

後來 看完名偵探科南  想說他 會打電話給我

呵呵 好準

果真 家電響了...

就降 聊了一下

原來 你不快樂的原因是這個

我不知道 知道 會想辦法 安慰你

我口愛的弟弟 呵呵

之後 聊到12:41分

掛電話 他要去洗澡了

*-*-*-*-*-*-*-*-*-*-*-*-*-*-*-*-*

六點41分 被簡訊吵醒...

但迷有回傳  因為太累 繼續睡

睡到8點 才起床

也才回傳

呵呵 某人和我道謝...

因為感受到 姊姊對你的關心嗎︿︿?  呵呵


今天 天色 怪怪 口能會變天

果真 變天哩

猛打雷 下大雨ˇˇ

秀玉姊姊說

店長 找我去3F

幹麼阿= =?

還叫我跑上去 。。。

到三樓 哇咧  漏水好嚴重

店長 還很兇ORZ

就趕緊把庫存拿去別的地方放

趕緊拖水。。。

終於弄完 迷想到2F也要

用完 正職姊姊們 要上班哩。。。

後來 回到更衣室喝水 渴死ˇˇ

之後 思淇姊姊說

店長找妳...

啥咪!!  我剛剛才弄完  又叫我上去做啥?....

答案是 去3樓把溼掉的庫存 那起來擦乾

好多山ˇˇ

擦到何時 又忘記帶我的水到3F...

呵呵 遇到2位好口愛的弟弟

挑著衣服和褲子

差點忘記禮物和飲料及雨傘要帶走

真口愛 呵呵

趁店長不注意  意棠姊姊&佩華姊姊  在開同樂會

猛吃 糖果 呵呵

擦完 快要4點哩ˇˇ

下去一樓 快攤哩 好累喔ˊˋ

猛喝水中 渴死  = =|||

思淇姊姊  也累了  

因為要邊顧更衣室  還要捕貨

呵呵 妳才知道  我站在那的辛苦ˇˇ

原來 今天的漏水不嚴重

星期五 的  才嚴重

聽思淇姊姊說

她也是被叫上去擦+拖...累死

而且 水都流到1F去 天阿 

大水災= =?

呼~~下班哩!!

還好 迷下雨  


怪哩,明明有充電 為啥手機迷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1680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